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茅山道術施咒教授驚魂

雲科大教授吳進安研究室發現五張茅山道術符咒,有五種不同顏色,各寫著不同咒語。 記者魯永明 / 攝影


茅山道術施咒教授驚魂
疑女同事裝信封塞進他辦公室 校長送他佛教心經除咒
聯合報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三【記者魯永明/雲林縣報導】

雲林科技大學科法所教授吳進安上月底在研究室發現一個信封,內有以茅山道術施咒的五張不同顏色符咒,他感到毛毛的,說「大學校園出現符咒,不可思議! 也太離譜!」他已向警方報案,打算控告下咒者恐嚇。

吳進安說,被下咒後,妻子重感冒,系上同事親人生病,還有同事車禍。他已調閱監視錄影,發現上個月廿九日晚間十時多,有名女子拿大門密碼鎖卡片,刷卡進門,放了信封匆匆離去,學校只有教職員才有卡。

雲林縣道教會副理事長鄭傳錦說,懂茅山道術會下咒的人不多,下咒的人心術不正,符咒會讓被下咒的人精神不集中、易發怒、昏睡,還會傷害親人。可用草人當替身脫咒破解,念佛經也行。

吳進安昨天說:「不知為何被下咒?」上月卅日上午他進研究室,發現門縫塞了一封信,信封上寫他名字,未寫寄信人,打開一看,內有綠、黃、黑、紅、白等五色長方形符咒。

綠色符寫「東方陰公、陰兵、陰將」,黃符寫「鬼令五官冤魂纏身」,黑符寫「魂喪魄散」,紅符寫「五鬼纏身」,白符未寫字。他將符咒拿給民俗宗教人士看,才知道施咒者是施以茅山道術。

他向系主任張國華、校長林聰明報告,校張交給他一本佛教心經,要他念經除咒,並指示系方調查。



新莊除毛美睫教學深坑小吃打擊樂多益課程頌缽課程監視器新莊飄眉埋入射出精密鋼模鋼模廠
太歲燈精密射出霧眉教學桃花運紋繡教學頌缽證照頌缽創業壓鑄Die Casting機械加工CNC加工
新竹霧眉新莊美睫雅思6.5感情和合雅思課程cnc台中霧眉臺北美甲兒童木琴通靈問事托福準備
霧眉空間設計霧眉課程金屬加工塑膠射出光明燈射出模具塔羅占卜美睫店精密射出塑膠模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