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九份山城中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光 複合式民宿體驗九份特色民宿推薦九份民宿訂房專線 0989 051 548 合格優良新北民宿網九份民宿 珂菲私旅


 


珂菲私旅-知雨樓是一家位於台灣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35號的特色民宿。這間民宿的名稱「珂菲私旅」是由喜愛咖啡的闆娘所取,結合了咖啡與住宿的概念,營造出一個獨特的複合式民宿體驗。無論是想住宿或只是來喝杯咖啡,都能在這裡享受九份山城的放鬆時光。


珂菲私旅的特色之一是它的位置。位於瑞芳區的汽車路35號,距離知名的九份只有數分鐘的車程。九份以其懷舊風情和美麗景色而聞名,每年吸引著大量的遊客。而作為九份的近鄰,珂菲私旅-知雨樓提供了一個遠離繁忙城市的寧靜環境,讓遊客能夠在這裡放鬆身心,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民宿的主人非常注重咖啡文化,所以在珂菲私旅,您可以品嚐到高品質的咖啡。無論您是咖啡愛好者還是尋找一個寧靜的地方享受下午茶,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珂菲私旅的咖啡師們以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熱情,精心調製出各種風味獨特的咖啡飲品,讓您的味蕾得到極致的享受。


除了咖啡,珂菲私旅-知雨樓的住宿設施也非常舒適溫馨。客房內部設計簡潔時尚,融合了現代與傳統的元素,讓您感受到獨特的台灣風情。每個房間都配備了舒適的床鋪、乾淨的浴室和必要的設施,讓您在這裡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此外,珂菲私旅-知雨樓也提供了各種便利設施和服務,包括免費無線網絡、免費停車場和旅遊諮詢等。民宿的工作人員友善熱情,隨時準備為客人提供協助和建議,確保每位客人都能有一個愉快和難忘的住宿體驗。


如果您計劃到九份旅遊或是尋找一個放鬆的地方,珂菲私旅-知雨樓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無論是喝杯咖啡、欣賞美景,或是住宿一晚,這個融合了咖啡與住宿的複合式民宿將帶給您獨一無二的體驗。珂菲私旅-知雨樓期待著您的光臨,讓您在這片美麗的九份山城中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光。


若您有任何預約或查詢,請撥打預約電話:0989 051 548,或者您可以前往他們的臉書粉專了解更多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cafesleep35。





#九份民宿 #珂菲私旅 #九份山城 #複合式民宿 #九份特色民宿 #九份民宿推薦 #九份民宿訂房專線 #合格優良新北民宿網 #新北民宿網 #民宿網 #民宿



新莊除毛美睫教學深坑小吃打擊樂多益課程頌缽課程監視器新莊飄眉埋入射出精密鋼模鋼模廠
太歲燈精密射出霧眉教學桃花運紋繡教學頌缽證照頌缽創業壓鑄Die Casting機械加工CNC加工
新竹霧眉新莊美睫雅思6.5感情和合雅思課程cnc台中霧眉臺北美甲兒童木琴通靈問事托福準備
霧眉空間設計霧眉課程金屬加工塑膠射出光明燈射出模具塔羅占卜美睫店精密射出塑膠模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