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掛小太陽希望MSN有實質上的捐助行動! 這樣意義更大!

MSN大網您好,剛才我才從郵局寄了舊衣服,因為好朋友介紹我掛貴站的Messenger小太陽,就能以這樣的行動來實質上的由貴大站來捐助相關實質上對災情的幫助! 我們很多人都希望由大財團大單位能以大力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們做小的...能量有限! 但我們都很樂意將小太陽串起成大太陽! 只希望這終端的熱量,可以由貴單位幫我們發出去! 我相信因為這樣的行動對msn的形象能獲得更多人的推崇與愛戴! MSN發起這樣的行動才能產生更大的共鳴! 但我在相關除了..要掛小太陽... .  並沒有看到貴單位力量的展現!  拜託幫忙! 



敬祝   全體msn在座大人萬福



我相信msn會捐款出去的. 但我們掛小太陽. .並不是因為MSN ; 是因為我們希望太陽來..
MSN 的捐不捐的動作. 這個因果..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有人說網路上的某些商業活動消費災難財的.. 活動. 我並不會這樣想 ..如果因為這樣.. 這個動作.有些活動可以增加點動作或實質上的幫助..那豈不是也是一件好事,就如像 證嚴 上人說過的.. 蹤使是假的(好事)也要一直做就會變真的[可查詢網路上人曾開示的話語]我也是在網拍上打出..賣出. 從幾月幾到幾月幾.剛好配合奇摩的活動.說要將一成的.利潤捐出去..如果 .因為. 別人的片面言語.撤掉.對幫助沒什麼幫助..那是除了捐舊衣服及一點其它勞力我僅能做的.就像有人在網路上監督..什麼企業有捐什麼企業沒捐.... 有人捐錢或其它的.. 力量也不會一定要公佈啊.
那都沒做什麼的人..不就該.................................... 做事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只要是好事是可樂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