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2011.2月無題


2011.2月無題

日前因為了蔡師姐欲求得一顆法藥事宜,我特地至汐止與劉師兄見面,好一陣沒見到劉師兄了...這是我今年第一次見到他,劉師兄手上的法藥是有一年的農曆年前後,薩迦法王親授贈予殊勝不可言喻!劉師兄不為所求將祂結緣予我,感謝!


台灣宮廟何其多,文化總是能找到傳承的源頭,就如廟宇供奉的主神其分靈出處都能查到其源頭!我們拜拜祈福無非就是希望能借由神明的加持力能夠越來越好,來路不明的相信對許多人來說 ... 總是有點怪怪的?!我深深相信神佛對眾生都是一視同仁的,改變的是執事者的心...人的心念;就如現今存在的現象,廟方註明其開放時間為營業時間>部份廟方申張其擁有神佛的肖像權>廟內點燈的項目越來越多>借發財金者眾多...等。我個人的經驗一間廟是否與自己有相應,在一星期內能感受到!大多數人都是善良的,尤其是向廟方借的錢不敢不還,只是在還款之餘要量力 ... 量力而為是 ... 上個月我向財神爺借了發財金20元,我今天特來歸還100元所借之發財金,感謝財神爺在這個月來讓我不愁吃穿一切溫暖!(而不是看到別人要還1000元,因為面子問題也跟著要還1000元,當然如果你有受到很大的感應是例外)。


時至今日網路越來越普遍,帶來了許多的方便,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 有些資訊的傳達並不能只以單方面片面之詞而定論之,上至政府、學校、機關、宗教、團體、家庭 ... 非一切都能完善!少數的思想家掌控了多數人的想法,謠言止於智者 .. 生智慧是我們有了判斷是非的能力不與其共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