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站長的生活小語,啟示錄


站長的生活小語,啟示錄

是不是可以讓我們能快一點懂的很多,成長當中如能遇到對的人對的事我們人生如同炫目的火花,圓滿的開花結果。 

緣份這兩字意涵深遠,如機會好壞各半把握好機會是在付出最大努力之後,不是你的別去強求。如果沒有任何付出就決定了答案,那只是會讓你失掉一個機會,甜美的果實讓內心無限感動。 

感謝一路走來在我人生旅途陪伴我的人,也許只是短暫的出現,確是動力的養份,不明不白遇貴人, 內心無比的感恩

人要找到真實的自己做自己很難,因為太多狀況讓自己不能做自己,人總常戴著面具而活

就工作上來說,別帶著個人的情緒滲雜其中,蹤使這整件事讓自己覺得很委屈,就讓一切隨著時間..只要你用盡到所有的努力,只要問心無愧

男女間感情如能像對自己,誰沒為了誰 付出多少感覺很委屈,誰沒為了誰付出多少感到失望,這樣最好。即使付出了很多,不要太在意..即使沒了你要的。好好的做好你自己..朝光的方向你會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